— 壮哉我大不爽 —

[名学]传闻中的转校生 CH.02唐九洲说我又磕到了

HP设定,大预警和设定见链接

文笔极烂,流水账文学,随缘更新。

ooc属于我,不上升真人

全员向(每个人都有单线背景)cp主蒲郭、纬钧、九明、东春

本章为过渡章sad 我真的有点啰嗦的 

cp线只有一丢丢的南北

另外有最多只值5毛钱的打戏预警

HP设定的全在合集里目录直接翻合集就好惹

第二章 唐九洲说我又磕到了

齐思钧本想牵制住几个小混混,让三个同学趁机去破釜酒吧搬救兵,正准备暗中示意一下才想起来如果没有自己的带路他们根本不知道目的地在哪。

一个愣神间,仍在放狠话的麻瓜混混头头就在突然间倒地,捂住下/体摔倒的姿势十分标准。

?演员?还是他错过了什么剧情?

还在怔楞中,一边病恹恹看上去颇为瘦弱的郭文韬已经继续抬脚补刀了,齐思钧目测这个麻瓜的下半生应该会相当艰难。

另外两个壮汉的表情顿时变得凶狠起来,其中一个活动了一下就伸手去抓文韬要给他个教训,却被他顺势回手一个肘击顶到肋叉骨。趁着壮汉因剧痛而愣住的一瞬间,文韬空闲的左手握拳,狠狠击中对方的太阳穴①,人登时就昏倒在地。

邵明明爆发出一声尖叫,害怕地与唐九洲抱作一团。

齐思钧则反应过来,赶紧牵制住最后一个人,让文韬给这人的下/三/路也补了一下。毕竟那可能是男人们身上共通的脆弱之地。

在终于控制住这几个混混后,齐思钧赶紧打电话联系了自家的人来善后,然后便带着惊魂未定的九洲和明明,以及刚刚大发神威的文韬去到他们原本的目的地破釜酒吧。

酒吧的老板是个红头发胖乎乎看起来很温柔的姑娘,在见到他们后破例一人给了一杯暖融融的热可可:“你们看上去就像是受到惊吓的样子。”顺便轻轻摸了摸仍在瑟瑟发抖的小巫师们的脑袋。

在温热饮品的抚慰下,唐九洲和邵明明渐渐恢复了精神:“哇——文韬你也太厉害了吧!”

“而且你还生着病。”邵明明羡慕地捏捏郭文韬精瘦但布满肌肉的手臂,再看看自己身上的白嫩软肉,人比人啊。

“我白长这么高个了。”jojo不想说话,jojo自卑。

“文韬你是学过吗?”齐思钧也颇有几分羡慕,虽然体术并不是巫师学习的侧重点,但是看起来很帅啊。

“学校有选修课。”文韬抱着杯子,言简意赅。

“选修课?武术选修课吗?!”明明震惊,“那个不是老头快乐操吗,竟然真的有用?”

“恩,有套路动作。”文韬点点头。②

去年被踩雷的学长们千叮咛万嘱咐千万不要在三年级选修武术课的明明和九洲,三观受到冲击。

“咳咳,回归正题回归正题。”齐思钧岔开话题,“大家除了新学年的书还有什么需要添置的吗?”

“我!我想买个飞天扫帚!”唐九洲举手,“中/国都买不到扫帚的。”

“?那你们怎么上飞行课?”齐思钧好奇,虽然他有听说亚/洲的魔法界普遍使用飞毯,但他以为起码作为霍格沃茨的分校是会教授骑扫帚的。

“好像是学校那片禁空不让飞。”邵明明回忆着,“不过其他学校会教御剑飞行,有的商店会卖飞行法器,但是都好贵,而且巫师不太好操控。我们出行一般都用传送法阵啦。”

“恩…文韬呢?”想来明明肯定会跟着九洲一起,齐思钧转头看向文韬。

“我不用了,之前有学长送了我一把。但是我得去修一下我的魔杖…”说到这,文韬顿了顿,“之前…的时候它被折断了。”

“我们还得买校服。”邵明明伤心,“分校的校服简直魔改,我们都能直接混进麻瓜中学。”

“好的,那这样,因为摩金夫人给做长袍的时候要一个人一个人量,可能得排队,那我们就先一起跟文韬去买魔杖,然后兵分两路,我带孩子们去买飞天扫帚。文韬先去买校服,正好在长袍店休息一会。之后咱们再一起去买书什么的,顺便还可以逛逛其他的店。”

“您就是时间规划带师!”唐九洲竖大拇哥的手都要伸到天上去了。

经历过战/争/年/代的奥利凡德魔杖店更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那位神叨叨的店主先生也清晰地记得从他手出的每一根魔杖:“早上好,小齐先生!见到你真高兴,十一英寸长,桃木做的,很温柔的一根魔杖。”

“是的,先生,我很喜欢它。”齐思钧微微颌首。

“我想你们是来买新魔杖的?”奥利凡德先生从柜台后面走出。

“是我的朋友郭。”齐思钧让出郭文韬。

“抱歉…我想问问看您能修好它吗?”文韬从包里掏出一个包裹得严严实实的长条形纸盒,里面盛装着一根已经断成两截的魔杖,连碎裂的木渣也聚成一小撮在里面。

“我想你一定很喜欢它。”奥利凡德先生俯身看了看这根断裂的魔杖,“我很喜欢你这样会爱惜魔杖的年轻人,可惜它已经无力回天了。”

“我想,你或许需要一根全新的,只属于你的魔杖。”他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根卷尺,“魔杖也该是有灵魂的。来,亲爱的,你惯用那只手?”

本来郭文韬对于学校下发的魔杖没有任何意见,甚至一度不理解那些需要自己去单独配魔杖的同学。但是当他拿到奥利凡德先生递给他试用的魔杖的时候,他却隐隐能察觉到魔杖带给他的错位感。原来,魔杖真的是有灵魂的。

“都很合适,但都不是最好的…”奥利凡德先生又转过头,用他淡到几乎苍白的眼睛盯了文韬一会,忽然想到了什么,“梅林,我怎么忘了这个。”

他回身进了柜台旁的一个小门,拿出一个深蓝色上面有精美的烫金图案的绒面匣子,“来,试试这个,橡木做的,杖芯是龙的神经,十二英寸。”

魔杖到手的一刹那,郭文韬就知道这个很对头,魔力顺着魔杖游走在杖尖凝成一颗蓝色的星星,流星一般滑出而后散漫开来。

“神奇…真的神奇。”奥利凡德先生将魔杖装回了匣子里,其实从匣子就能看出他对这根魔杖的用心,而这根魔杖本身做工也十分不凡,细长的杖身,雕刻着星象图纹的杖柄,奥利凡德一一抚摸过去。

“我做的每一根魔杖我都记得。这根魔杖的杖芯来自一对龙恋人,她和她的爱人用他们的一部分与我做了交易。于是我又做了一次尝试,同样的十二英寸长,木棉的杖身,龙神经做芯,它们总是指向对方③。而四年前它被买走的时候我以为它再也遇不到它的恋人了。”

“我曾经做过两次这样的尝试,一对用得是同一只凤凰的两根尾羽,其中一根魔杖的主人死在了另一根的主人手里。另一对用得是同一只独角兽的鬃毛和尾毛,分别是玫瑰和蔷薇的花枝做杖,两根魔杖的主人最终成为了恋人。”④

奥利凡德先生将包好的新魔杖递给文韬:“我很期待,你们能带给我怎样的故事。”

在魔杖店沉默得有点诡异的邵明明在去长袍店的路上与同样隐隐面含激动的齐思钧偷偷对了个眼神,在得到对面的暗暗点头之后立刻爆发了一个无声的尖叫。

“那我们先去买飞天扫帚了!一会见文韬!”按照原计划把仍旧不太舒服的文韬安置在摩金夫人长袍专卖店,剩下三个人怀揣着小秘密快乐地找了个角落分享八卦。

“小齐哥!那根恋人魔杖,是不是在South手里!”邵明明依旧在无声尖叫。

“绝对!蒲熠星,哦,就是South,木棉,十二英寸,那绝对是他的魔杖!”齐思钧又仔细回想了一下,“对,我记得论坛里有人用魔杖是木棉做的太娘娘腔来攻击他来着,真是没得骂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磕的cp是真的!!!”明明立刻兴奋地抱住九洲。

唐九洲倒是显得冷静许多:“你们说他们不会去年就在一起了吧,不然为啥这买个新魔杖都能买到情侣的呢。”

“啧,其实要是没在一起反而更带感。”脑内带入了一下,齐思钧脸上渐渐浮现出姨母笑。

“对对对,命中注定的灵魂伴侣,”邵明明又想尖叫了,“怎么会这么好磕!”

三个磕cp磕上头的人互相交流了下脑内的小电影,心满意足地踏进一边的魁地奇精品店。

TBC…

注:①大力击打太阳穴是真的可能会致死的,不要轻易尝试。

②武术套路其实有用的,但是现今多是强身健体用。这里韬韬打架厉害一个是他会使巧劲,一个是本身力气大。

③灵感来自歌词:“指针如何导航,你是我唯一方向。”

④前面一对是哈利和伏地魔这个搭嘎应该都知道,后面一对是aph那篇前传的主角王秋雁和奥利维亚·柯克兰,这里顺嘴提一下。

部分档案解锁:

巫师竞赛:霍格沃茨校内巫师竞赛决赛由四大分校各组最强的一人来进行比拼,比拼过程中不使用真名而用代号进行。本届少年组代号为东、南、西、北,青年组代号为春、夏、秋、冬。

郭文韬:中/国分校老师们的宠儿,几乎所有老师都爱给他开小灶,包括武术老师。在巫师竞赛期间被分配到代号North。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8-22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