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壮哉我大不爽 —

[名学]传闻中的转校生 CH.01 齐思钧说我太难了

HP设定,大预警和设定见链接

文笔极烂,流水账文学,随缘更新。

ooc属于我,不上升真人

全员向(每个人都有单线背景)

主蒲郭、纬钧、九明、东春(进度不同侧重不同,基本上多线并行cp tag等出现再打)

本章为开篇但是还是打一下子cptag,虽然只有北齐九明白几个人有戏份。

是我进度太慢了sad,如果占tag的话实在抱歉。

HP设定的全在合集里目录直接翻合集就好惹

第一章 齐思钧说我太难了

8月的伦/敦难得的天气晴朗,这样美好的日子本该是齐思钧和他的狐朋狗友们决战魁地奇球场的日子,但他现在却只能在伦/敦的机场孤独地等待接机。好在还有手机能够陪伴这个可怜的网瘾少年,看了看头顶的航班信息,齐思钧自如地掏出了手机刷起论坛。

今年暑假劲爆的消息一个接着一个,从期末时候就开始传言的教师队伍大换血到大洋彼岸转会来的魁地奇球星。当然,对于霍格沃茨人来说,最令人惊怒的消息就是中/国分校遭遇恐怖袭击这一件事了。

本身各界势力就对霍格沃茨中/国分校有诸多不满,正值其建成7周年校庆且作为场地举办霍格沃茨杯的校内巫师竞赛之际,某些激进分子便准备搞事,没想到一下就搞了个大的。

最终参赛的8位小巫师三重伤两轻伤,教授1死两重伤数十轻伤,其他学生轻伤无数。整个赛事场地只剩断壁残垣,连图书馆也被恐怖分子用邪火烧毁。此事不仅让霍格沃茨本部愤怒不已,中/国分校学生的各位家长也彻底炸了窝,直接举报到了玄学侧的监管机构。

由此,中/国分校在各方压力之下宣布停办。

已经算是毕业的第一届学生还好说,其他的在校生退学的退学,转校的转校,本就学生不多的分校只剩下了三个无处可去的迷途羔羊。不仅是学生跑没了,连教师都跑了大半的分校王校长在医院和何校长一合计,准备带着三个孩子和剩下的教师转回本校去,总归都是熟人。

于是在新学期开学前不久,何校长直接指派自家侄子齐·论坛有房·思·校园报记者·钧作为本部学生代表去机场接因为晕移形换影和门钥匙而不得不坐麻瓜飞机而来的三位转校生,因此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小齐!”

听到熟悉声音的齐思钧忙抬起头,笑得见牙不见眼:“白哥!原来是你来带队,我说表舅怎么不给我联系方式。”

“得了,那咱俩甭寒暄了,来来来哥几个认识一下。”白敬亭一个滑铲溜到齐思钧面前,伸手招呼身后的弟弟们,“尤其是你,唐九洲,快过来,这你亲学长。”

被点到名的孩子们纷纷加快了脚步,其中个最高的那个吓得一个机灵,兔子似的往前窜了一下,三两步跑到齐思钧面前,颤颤巍巍地给鞠了个标准的90°躬:“学…学长您好!我我我叫唐九洲!我是格兰芬多的!今年三三三三年级!”

“唐九洲…你慢一点…”个头最小的男孩很艰难地紧跟在唐九洲身后,在对方突然停下的时候狠狠地撞在了他的屁股上,把还在鞠躬的唐九洲撞得向前一顶。

“哦哦哦哦哦!!”

齐思钧忙扶住险些栽倒在地上的唐九洲:“倒也不至于行此大礼。”

这边白敬亭白得一场戏,笑着把扒在唐九洲屁股上的男孩拉起来,顺便招呼落在最后的亲学生:“文韬,快点。”

“来来来,介绍一下,我你们都熟悉了吧,这位,”白敬亭揽过正眯眼辨认最后一个同学的齐思钧,“齐思钧,格兰芬多四年级,霍格沃茨百晓生,有什么不知道的问他就对了。哦对我记得你们宿舍好像有俩空位,那我估计应该会把唐九洲分你们宿舍。”

“了解,我们宿舍就是各届单喯学生宿舍。”齐思钧挥了下手算招呼了。

“这个,最高的,唐九洲刚才说过了,回头你们一个宿舍慢慢了解去吧。”白敬亭点头示意了一下唐九洲,然后看向唐九洲旁边的小个子,“邵明明,赫奇帕奇三年级,人家唐九洲的竹马竹马,我们分校的整活一哥,回头估计能成为校报的骨干人才。”

说到这齐思钧就感兴趣了,连眯眯眼都睁大了几分:“你好呀~”

“您好您好!”邵明明连忙跟着打招呼。

“最后,我的得意门生,郭文韬,拉文克劳四年级。”白敬亭用另一只手揽过一边显得有些拘谨的少年,“去年巫师竞赛少年组冠军,我们拉文克劳就是强。”

一听这话,齐思钧才知道为何自己总觉得郭文韬眼熟:“原来你就是North。久仰久仰!”同时想到自己在校报八卦栏写的拉郎cp文,有些许的心虚。

“行了,也自我介绍完了,咱先回酒店安顿下,明天再去买新学期要用的东西。”白敬亭一手揽着一个,身后还坠了两个跟屁虫。

齐思钧引着他找了个无人的角落,掏出魔杖。随着一阵铃铛的轻响,不知所起的烟雾骤然凝聚而后散漫开来,一辆装饰颇为华丽的大巴车凭空出现。

“恩?”白敬亭意外地挑了挑眉,“现在骑士公交车能在白天出现了?”

“白哥你这是有多久没回来了?”齐思钧一边跟文韬一起帮两个小的搬行李,一边问一旁买票的白敬亭,“龙岛变革①的一项,现已加入现代魔法史豪华套餐,新生要恨死王女士了。”

“你白哥基本有专车接送,”白敬亭把几个孩子安置好,叮嘱齐思钧:“我明天得先去古灵阁给鸥姐取点东西,小齐你明天直接带他们去对角巷,等办完事我再找你们。”

“好的,白哥。”齐思钧倒是不在意白敬亭把事都甩给他,而且和新同学的相处也很愉快。虽然文韬相对于另外两位同学显得腼腆得过分,但是总归还是友善交流的。主要他现在就怕自己聊得太开心,直接把cp舞到正主面前,尤其在发现邵明明似乎与他志同道合之后。

齐思钧心说我太难了。

第二天的天气就不像前一日那么好了,有些阴阴沉沉的,看起来不是什么好兆头。齐思钧在踏出自家酒店大厅的壁炉时这样想着。

“文韬你没事吧!你脖子都红了。”邵明明是第一个发现文韬不对劲的,赶紧用手试了试他额头的温度,倒是不烫。

“没事,不是发烧…”说着文韬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脖子,留下一道清晰的红痕,而后又慢慢晕开成一片昏红,“好像有点水土不服。”

“妈呀,幸好我搁家挖了点土带过来。②”唐九洲一听是水土不服,手忙脚乱地要回去翻行李。

“不用不用!”文韬忙拉住唐九洲,他现在只是精神不济,要是吃了土回头真该拉肚子了,“我没什么事,不用麻烦了。”

“真的没事吗?”刚刚赶到的齐思钧上下打量着文韬,可以发现他的状态明显的不同。

昨天虽然有着刚下飞机的疲累和面见陌生人的腼腆,但有仔细打理过自己外貌的文韬本人还是高冷少言的学霸模样。而今天,或许是身体不舒服的原因,头发没有梳起而是软软趴在额前身上还泛着红晕的文韬整个人气质都柔软了下来,看起来就很好欺负的样子。

同学情谊瞬间变质成母爱齐:“要不文韬你今天休息吧,需要添置的东西我们帮你买。”

“真的没事。”文韬坚持要自己去。

齐思钧只得同意:“那好吧,你别勉强啊。”

为了照顾文韬,几个人没有再坐巫师公交车,而是打了个的去破釜酒吧附近。之所以不直接让车停到酒吧门口,是因为这几年经过城市改建酒吧被拥在巷子深处了,出租车根本开不进去。

破釜酒吧作为上次大战的遗留建筑,其所在地界也都是些老旧空房,往往人迹罕至。虽然这让来此地的巫师很难被麻瓜发现,但也让某些麻瓜混混把这里当做自己聚会的窝点。

就比如现在拦在北齐九明面前的这波。

虽然巫师孩子都各有各的自保手段不可小觑,但在麻瓜混混们的眼里这就是四个十四五岁不知天高地厚到处乱跑的富家少爷,还是来自异国的漂亮小肥羊,或许除了金钱他们还能收获一点别的,比如泄泻火什么的。

“啧。”平时的话遇见这种事齐思钧根本不怕,但他们还没到巫师的地界,未成年的巫师不被允许使用魔法。他作为纯血富家少爷不像其他小巫师那样完全就是个脆皮,但武力值也勉强只能算是能够自保,而他身后还有两个孩子和一个病号呢。

面对三个麻瓜壮汉,齐思钧深感自己的无助,他太难了。

TBC…

注:①龙岛变革:龙岛商业集团对英/国魔法界与麻瓜和其他魔法界沟通的一系列革新举措,包括但不限于链接魔网、白天增设专门为巫师服务的公共交通、引进外国魔法器具等。(龙岛:王秋雁女士一手创立的商业集团,以黑魔王一役的重大贡献攒下的声望和人脉作为原始资本,经过她本人以及合作者们的共同发展,已经成为魔法界一大商业霸主了。虽然原本其创立初衷是王女士想攒个老婆本。)

    ②喝带家乡土的水是治水土不服的土方,但说是土方,大家一般都用来开玩笑,没有实际操作过,不要轻易尝试哦。

部分档案解锁:

齐思钧:纯血华/侨巫师家族齐家的小少爷,已知家族产业有MG酒店。目前在霍格沃茨格兰芬多四年级就读。

王秋雁:哈利·波特同时代人物,在商业领域有极高的天赋。是少有的公开的以高危险性魔法生物为阿尼玛格斯状态的巫师。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