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壮哉我大不爽 —

关于产粮和吃粮

【小字】以及30粉点文


今天上老福特一看Σ( ° △ °|||)︴Maya竟然已经30粉了......

我已经成为了一只小透明x好想下去跑圈【不你

所以就有了这个,不占TAG啦


关于产粮

目前只产APH的露中文和图,可能会夹杂米英,法加等副CP

因为并不是专业写手或者画手,一切都在修炼中

OOC不可避免,但作者会慢慢摸索的【信我!!!

因为马上高考,最近发的应该都是摸鱼和偶然有感,等我高考完就更新长篇!【说着,我点开自己的文件夹看了看里面的坑

作者是甜食党,拒绝玻璃渣和BE

......《平行线》是意外,因为后天一模【深沉脸】


关于吃粮

APH

大本命当然是红色露中!也吃安燕,但拒绝露燕哎嘿

露向CP洁癖,尤其拒绝右露冷战和雪兔QLQ(掉粉预感中

耀向CP杂食,基本只要文笔好什么的我都能接受QwQ(最初明明是个CP洁癖,后来因为多虐伸手好茶极东,然后开始吃大手的美食丝路和金钱,最后被大太太的一幅画勾去了耀ALL,然后......我就开始什么都吃了)

法加经过基友的安利和自我动摇已经成功荣升二本命啊啊啊啊小透明我爱你

三本命普洪米英啊哈

恩......大概是个杂食党,主要看文笔和画风......嘿嘿嘿......


......忽然发现自己萌的CP好多......还是跨圈的......然而基友说我太啰嗦那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最后,有人要点梗吗?然而那也得等到蠢作者高考完再写了,哎嘿【x


评论(58)
热度(3)

2016-04-0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