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壮哉我大不爽 —

碎碎念——关于圈名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似乎每一个混圈的人都有一个圈名。

然而并不知道这是什么高端洋气的东西【冷漠.jpg】

好吧我是个赶潮流的人。

说干就干。

如何给自己取一个高端洋气的圈名?

初二的时候想和基友甲去混古风圈瞎取了个寒露。

妈个叽这么玛丽苏。

又想到之前疯狂的喜欢幻樱这个名字。

【手动黄豆再见】

就不能有个正经点的圈名吗?!【咆哮脸】

想了想我自己的名字。

恩——大概是翅膀羽毛这个的东西吧。

好吧,决定了!就叫翎羽!

基友乙:凌雨?

妈个叽是翎羽啊!

朕这么帅气的汉子怎么能取这么苏的圈名呢?!

好吧,翎羽也很苏【躺

认真的在纸上用我的伪正楷写下翎羽两个大字。

基友乙:......

我:......

好吧,你们以后可以叫我令习习习习。


顺便挂个人, @符锦 传说中的基友乙。

就是这个人拉我入的aph。

也是这个人拉我入的米英露中。

现在也是这个人催我的文章。

【冷漠.jpg】

好吧,她从来没有成功过。

评论(6)
热度(4)

2016-06-09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