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壮哉我大不爽 —

目录

给自己断个后路,目前已完成和正在更新、存稿的文章目录

【持续更新】


论坛体:

1、《[求助]死敌和债主在一起了怎么办?!》【短篇 点文 已完结】

CP:露中    米英 法加

游戏大神设定

2、《啊啊啊!大大们新出的MV简直是好茶组福利!》【短篇 存稿中】

CP:露中 米英      法加

多UP主设定

3、《我朋友被熊孩子缠上了》【中篇 存稿中】

CP:露中    米英 法加 独伊 亲子分 洪普

私设校园

4、《求助:LZ身处修罗场怎么办》【短篇 存稿中】

CP:露中   米英

身陷黑三修罗场的小菊发


逗比作者的正剧:

1、《异能者》【长篇 连载中】

CP:露中 米英    法加 独伊 亚细亚

第一章

这是一个我埋了大线的文章,然而我觉得大家都看出来了doge

2、《我有特殊的装B技巧》【中长篇 更新中】

CP:露中 米英 法加          魔帝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ABO设定 有省拟出没

3、《繁冬》【长篇 存稿中】

CP:露中    米英 法加

番外 肉

架空 魔法大陆 类似于半兽人设定

4、《契合》【长篇 连载中】

CP:露中   法加 黑三角 立白   米英 米菊

第一章

这是一篇正经的 黑三争霸的哨向文

5、《疏夏》【长篇 存稿中】

CP:露中   米英 法加

杀手学院设定 这是一篇耍帅和秀恩爱用的文

6、《贵族》【长篇 存稿中】

CP:露中       米英 普洪

扑克设定 耗费作者无数脑细胞的宫廷大戏【x】其实是一篇玛丽苏【大雾】文。


系列文

APH天团系列

国拟娱乐圈 其实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看B站MMD 的幻想


短篇:

1、《刀》【中二 已完结】

CP:露中      米英 法加 洪普

2、《平行线》【刀子 已完结】

CP:露中 安燕

3、《你努力建设OO主义的样子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点文 存稿中】

CP:露中

4、《都是亚瑟的锅》【逗逼 存稿中】

CP:露中 米英 法加 独伊

非女体性转......都是亚瑟的锅。


报社中篇:

《混乱关系》【存稿中】

CP:黑三角 红茶会 互黑三角     安燕 艾罗 弗梅 法加

之前被一篇文的渣攻露西亚虐到了,然后......就诞生了这篇报社脑洞,我觉得我这辈子的报社力都给了这篇文。

评论(1)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6-09

44  

标签

aph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