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壮哉我大不爽 —

[露中]【论坛体】[求助]死敌和债主在一起了怎么办?!

食用须知:

@一叶知秋 妹纸的点文!论坛体论坛体论坛体

叫我精神污染x

我竟然这么早就把点文写了真是不科学x

短♂小预警

游戏背景

副CP:米英 法加

目录


黑塔利亚ol官方论坛》西大陆》情感分区》[求助]死敌和债主在一起了怎么办?!

1L [6]w[6] [楼主]

 如题

————

2L 所有吉利的楼层都是我的

 哈!哈!哈!终于让我抢到了二楼!

————

3L 古董花

 看到楼主的求助我竟然不厚道地笑了=w=

 顺便楼上你真的不是来搞笑的么

————

4L 大明湖畔的洗剪吹

hhh楼上你不是一个人【不你

————

5L 甜美的黄瓜

 楼主你认真的么......死敌...和债主?!

————

6L 木棉花歌

 对此我只能为楼主点上一根[蜡烛]

————

7L 大明湖畔的洗剪吹

 向后翻腾三周半为楼主点上一根[蜡烛]

————

8L [6]w[6] [楼主]

 哈哈哈哈,你们真是够了[6]。[6]

 能不能给英雄我提点建设性意见?!

————

9L 所有吉利的楼层都是我的

QAQQQQQ哦不我的8L!!!

 ......不对?!楼主!大师球!

————

10L 古董花

 不过说到债主就不得不提起老王了。

————

11L [6]w[6] [楼主]

 ......老王......

————

12L 大明湖畔的洗剪吹

 对对对!!!隔壁H站鬼畜的老王的还债歌我每天都要循环个几遍简直不听不舒服!

 顺便心疼HERO大大一秒钟,不行还是很想笑hhhhhh

————

13L [6]w[6] [楼主]

 ......

————

14L 木棉花歌

 等等!你们说的是什么?!我怎么没听明白?!HERO是[世界的HERO]吗?[世界的HERO]不是西大陆的大神吗?老王又是谁??

————

15L 一个隐藏的老王痴汉

 一看楼上就是新人,竟然不知道HERO的债主是[光耀千年],老王是千年大大的爱称

————

16L 大明湖畔的洗剪吹

 噫!楼上你的ID暴露了好多信息!

————

17L 请你吃西瓜皮

 说起来,HERO到底欠了老王多少钱??我记得他们以前是一个公会的吧,后来不知道怎么老王就退会做自由商人去了,还一直催HERO还钱

————

18L HERO可是世界的HERO

 √ 原先的联合工会可是传说中的工会啊 HERO大神联合了原东大陆工会会长[光耀千年]同大陆工会会长[红茶绅士]北大陆会会长[向日葵与伏特加]还有自由诗人堪称黑塔第一“美人”的[世界初恋]组成五人工会专门为了对付轴枢工会的

 但是打败了轴枢工会之后千年大大和伏特加大大就退会了,伏特加大大是因为和HERO大大不和,老王是为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反正最后只剩下红茶大大留在HERO大大身边了,简直心塞,心疼HERO大大。

————

19L 一个隐藏的老王痴汉

 一看楼上就是HERO的粉,握爪【x】

to17L:身为原亚细亚工会成员我可以认真负责地告诉你,HERO大大从[请容在下考虑]背叛退会之后就开始向老王借钱了,具体数额不太清楚,但是应该不会低于10000J,而且据说在联合工会期间HERO还在不断地向老王借钱,以老王的性格,肯定还会有利息啊,所以,你懂得。

to18L:啊啊啊啊不是五人工会啊!不要欺负[昨日秋枫]啊!!他是潜行者没错,又不是透明人,而且秋枫大大还是HERO大大的哥哥,你要不要这样?!

————

20L 大明湖畔的洗剪吹

 Σ( ° △ °|||)︴Maya楼上竟然是亚细亚的?!我我我是红色主义的!之前红色主义和亚细亚联盟的时候进得会,不过那个时候好像亚细亚已经有好多大神都离开了。当时还遇到了一起YY会长和老王的基友【不!我暴露了什么

————

21L 古董花

 我也是亚细亚的啊,楼上我记住你了[社会主义的凝视.jpg]

 不过那个时候伏特加大大和老王是关系很好啦,但是后来决裂了【耸肩】

 伏特加大大早年确实是很专治的人,总想吞并亚细亚,老王当然不同意

 后来他们的关系应该还是在联合工会的时候转好的

 [小道消息:听说现在伏特加大大以一己之力对付HERO大大整个公会还是有老王支持的...]

————

22L 所有吉利的楼层都是我的

doge脸 楼上很懂嘛......

————

23L 老王请你喝红茶

 ......等等,这样说的话.....如果把老王代入债主的身份,伏特加大大代入死敌......

woc楼主你不会是HERO大大吧?!

————

24L [6]w[6] [楼主]

 ......不是。

————

25L 所有吉利的楼层都是我的

 楼主!楼主你好久没出现了!

 话说这楼是怎么歪到老王秘史又歪回来的wwww说好的建设性意见呢wwwww

————

26L 大明湖畔的洗剪吹

hhhhhh老王秘史蛇么鬼啊

to23L:等等这位骨骼清奇的少年!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啊!

 ....不对既然楼主说不是就算了....

————

27L 一个隐藏的老王痴汉

 ↑据我的经验来说,HERO的话基本不能相信,恩

 不过楼主你就不能提供一点更具体的信息?你这么简洁明了让我们很难分析啊......

————

28L [6]w[6] [楼主]

 ......其实你们可以把我代入HERO的,因为事情其实真的很像.....

————

29L HERO可是世界的HERO

 噫!其实老早就想问了,楼主你是不是HERO大大的粉丝啊你这个ID...

 说起来,最早听说有伏特加大大X老王的CP还是从HERO大大这里传出来的,结果混迹在HERO工会的腐女就炸了。

————

30L 相爱相杀大法好

 潜水好久了,你这样拆我CP就不好了啊我跟你讲

 老王还老说伏特加大大和HERO相爱相杀呢你怎么不说

————

31L 大明湖畔的洗剪吹

 等等等等,HERO的媳妇【不对】基友【不对】官方CP不是红茶太太吗?!

————

32L 大明湖畔的洗剪吹

 手滑,红茶大大

QAQQQQ果然是同人看多了。

————

33L 一个隐藏的老王痴汉

hhhh楼上  官方确实是红茶啊 据说现实里扯了证的

HERO是真·基佬好么

————

34L 古董花

 当年的联合工会众,HERO和红茶的盛世婚礼应该老玩家都知道,就那天哥哥带着小透明私奔了,满世界秀恩爱,其实就只剩下伏特加和老王了。

————

35L 大明湖畔的洗剪吹

 所以就凑活凑活着过吧【不你

————

36L [6]w[6] [楼主]

 .......所以真的没有人给HERO提建议了吗......

————

37L 甜美的黄瓜

 哎呀,楼主你又不是不知道黑塔的论坛一向是以水贴和歪楼出名啊,反正不管怎么着都会很快变成科普贴啦,一看楼主就不爱逛论坛。

————

38L 所有吉利的楼层都是我的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和HERO大大很像的楼主

 顺便说一下论坛的起源是我思密达!

————

39L 古董花

 楼上的我刚刚还在想你什么时候会暴露,结果www

 顺便如果HERO看得到的话:大佬在催你还钱了[世界的HERO]大大

————

40L 一个隐藏的老王痴汉

 说起来,红茶sir你就这么光明正大的上HERO的账号秀恩爱真的好么

 不过我又有新本子可画了【x】

 顺便......伏特加X先生这对CP我站啦

————

41L [6]w[6] [楼主]

  等等,你们......【无力伸手】

————

42L 大明湖畔的洗剪吹

 一脸懵逼地看着突然发生的一切......所以,我已经和这么太太亲密接触了......

 等等这个帖子里的普通玩家只有我一个人吗QAQ

————

43L 木棉花歌

 不 还有我

————

44L 甜美的黄瓜

 还有我

————

45L 请你吃西瓜皮

 还有我

————

46L HERO可是世界的HERO

 还有我......【啊啊啊啊啊啊会长夫人我错了啊啊啊啊啊啊】

————

47L 大明湖畔的洗剪吹

QwQ

————

48L 光耀千年 [东大陆]

 讲真,我还是很喜欢没事逛贴吧的......

————

49L 向日葵与伏特加 [北大陆]

 我说小耀一直在看什么,原来是这个帖子。

————

50L 大明湖畔的洗剪吹

QAQQQQQQQQQ

————

 

————[管理员]:此贴已封,禁止回帖————



意念 @一叶知秋 愿食用愉快23333

评论(11)
热度(1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4-15

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