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壮哉我大不爽 —

[露中]刀

食用说明:
☆短,一发完结
☆老王等类似于器灵
☆OOC瞩目 小学生文笔瞩目 有神展开
☆多CP预警 少量米英 法加 洪普√出现
☆……这就是个脑洞,没有后续!
☆☆☆
您的好友中二露上线!!

目录


我是伊万·布拉金斯基,一个武者,被学院这个囚笼所禁锢。

一个武者,一定要有一把神兵,这样才可以彰显身份。也许吧。至少我没有武器,也可以立足于学院的巅峰。

我想,我唯一的对手,就是那个名为阿尔肥的死胖子。可惜,他也有了他的神兵,一把极为精致的西洋剑。以及那个西洋剑带来的眉毛粗的和眼睛一样的剑灵。

哈,那个剑灵的诅咒根本比不上万尼亚的一根指头!却还是帮着那个死胖子来和万尼亚作对。呵,看来万尼亚也需要去找到自己的武器了。

————

伊万向武器库的看守——一只常年带着斗笠的熊猫点头示意,熊猫先生只是淡漠的看了他一眼,随后开放了这个神秘的地方。

每个武者在武器库里看到的地方,见到的神兵都是不同的。

伊万记得,当初那个浪荡的法/国佬就是在一片枫树下找到的那把会隐形的匕首,而那个莫名严肃的德/国青年是在一片意大利面的海洋中找到的那杆长枪,尽管它带来的器灵并不是那么靠谱。

那么他会遇到一个什么样的武器呢?伊万这样想着,踏进了那片土地。

一片白光过后,是一间华美的中式厅房。伊万眯起了他紫色的眼睛,兴致缺缺地走向纱帐围栏中的那个极为奢华的平台。

平台的正中放置着一把刀,刀身细长,暗雅的银灰色映照着烛光,莫名有一种格外奢靡的感觉孕育而生…

美丽,脆弱,危险。

伊万打量着刀身上银白色的暗纹,莫名想起了日/本人在神社里供奉的武士刀,不禁嗤笑一声。

他伸手拿起了刀,有些随意,刀刃划过眼前时,带起的凛冽寒风拂起了他柔软的白金色额发,他看着刀刃上暗刻的来自古老东方的文字,缓缓开口:“…耀…”

他的刀灵没有出现,但他并不在意。

从武器库出来的时候,熊猫先生难得露出了一个笑容,好友似的向伊万随意抓着的刀打了个招呼:“王耀吗?真是好久没见了…”

王耀。伊万默默记住了这个名字,至于为何熊猫先生会认得这把刀,他不想深思也不愿深思。

“伊万·布拉金斯基。”熊猫先生的眼睛里总是有一种迷样的高深莫测,“你真是好运气,这位可是五千年的仙人了,只有院长的那把长弓可以和这位的年岁相比。”

伊万不想承认自己的浅薄,但他的确在对自己的武器,也是自己的终身伴侣还毫无了解的情况下对他(她)下了定义。

他只得沉默着听熊猫先生回忆过去,沉默着离开。恍惚中,似乎听到了虚空中一道轻微的叹息。

但是世界总是不想这样让他沉默。

伊万有些无语的看着自从挑选了武器后就变了画风的女武者伊丽莎白·海德薇莉。这位无论精神还是身体都极为坚韧的女武者是少数伊万真正敬佩的人。

然而,当伊万看到伊丽莎白头顶着一只明黄的胖鸟,用自己的武器狠狠砸向自家银发红眼的器灵的时候,他真想用自己的围巾将脸蒙上,假装自己并没有看到。

“嘿,北极熊,那是你的武器吗?”银发红眼的器灵在伊丽莎白的殴打下依旧保持着自己嚣张的笑容。

伊万没有理会,径自回了宿舍。

一把看似华而不实的刀,和学院最强者之一的伊万。

奇妙的搭配让全校的人惊奇不已。

“伊万…”…“伊万…”…“你的刀…”…“伊万?”…

战斗,没有器灵援助的他看起来比平时脆弱了些许,某些人开始蠢蠢欲动。

“hhhhhh,果然我才是世界的英雄啊!”

死胖子在他的面前大笑着,他那个粗眉毛的剑灵在一边红着脸嫌弃他。

伊万看着那把即将刺透自己胸膛的西洋剑,竟然隐隐有些遗憾……那把刀……

伊万以为,他已经败了。不然怎么会看到那满目耀眼的红,和那红中,绝美的东方人。

“亚瑟·柯克兰,我想你已经逾矩了。”东方人的声音格外地清冷。

“!!!”被称为亚瑟的粗眉毛看起来极为惊诧,“…王耀?原来你是这家伙的灵吗…”

王…耀。

回过神来的伊万面容平静地看着东方人轻易将那个粗眉毛掀翻在地,下一瞬,手中华美的刀便抵在了那胖子——也就是阿尔弗雷德的颈间。

“…你输了。”

阿尔弗雷德眨了眨眼睛,第一次正视对手的器灵:“啊…耀吗?美丽的东方人,英雄看好你哟!”

王耀没有说话,也没有动。只是那刀刃上慢慢沾染上了红色的痕迹。

“…够了!阿尔,我们认输。”亚瑟面色难看地将阿尔弗雷德从王耀的刀下救出,白皮肤武者雪色的脖颈上一道深色的痕迹格外明显。

这使得伊万的面容更加柔和了些。

台下议论纷纷,裁判只得宣布:“这次,伊万获胜。”

…“天哪,我以为还会是平手…”…“谁能想到那个东方灵那么厉害…”…“天哪…可是她真漂亮…我也想要一个这么漂亮的器灵…”…“可那是他吧…”…

伊万上前几步捉住王耀的手:“好了…我们先回去吧…”看着东方人难得有些慌乱的神色,伊万的眉眼微弯。

……

伊万的房间。

…很温暖。

看着墙面上手绘的向日葵,王耀有些艰难的想着。

“…那么小耀是不是可以说说你之前去哪了?”伊万将双臂撑在王耀背后的床头柜上,用自己格外温柔的紫色双眸俯视自己的刀灵…也是伴侣。

“我…”本想后退的王耀的上半身几乎埋进了身后满满插入花瓶的向日葵里,“我只是去找老朋友叙个旧…”

“…哦?”伊万依旧眉眼弯弯,身子又凑近了一点。

“就是院长家的那个…!…你不要再靠过来了……唔…”

————

我是伊万·布拉金斯基,兼职作家,最近正在赶稿子,因为截稿日要到了。

其实我挺喜欢赶稿子的,因为我的伴侣会在这时候带给我无尽的灵感。

虽然并没有编辑会来催我的稿子…真奇怪不是吗。

————

我是王耀……

……

“伊万·布拉金斯基,劳资再为了让你赶稿子陪你角色扮演劳资就是傻[哔——]!……麻蛋,劳资的腰!”

END

评论(16)
热度(27)